磁盘修复工具(固态硬盘修复软件哪个好)


急!Mac无法修复磁盘,怎么办?看这里!

macOS的Disk Utility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修复Mac上的磁盘问题,但是它不能修复所有的问题,那么当有消息说Mac无法修复磁盘时该怎么办?

如何判断磁盘是否需要修复

有迹象表明您的硬盘或SSD可能需要修复。

文件已损坏 许多应用程序同时退出 磁盘开始发出奇怪的滴答声或哨声

如果Mac上的磁盘有任何这些问题,无论是引导磁盘、外部硬盘还是SSD,您的第一个调用端口应该是磁盘工具。磁盘工具非常擅长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然而,它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什么是磁盘工具?

disk tool是macOS内置的磁盘擦除、格式化、修复工具。这非常有用,不仅用于检查和修复问题,还用于重新格式化磁盘、安全擦除数据以及安装Finder无法安装的卷。它位于“应用程序”中的“实用程序”文件夹中。

如何修复苹果电脑上的磁盘

注意:

如果您要修复的磁盘是引导磁盘,您需要引导到恢复模式,然后从引导屏幕上的苹果电脑实用程序中选择磁盘实用程序。要在恢复模式下启动,请重新启动您的苹果电脑,并按住命令-R.

转到应用程序>实用程序,然后双击磁盘实用程序以启动它。 在窗口的左上角,单击查看,然后选择查看所有设备。 在边栏中,选择一个磁盘或卷。 点击急救。 按运行并继续。 如果您看到磁盘即将出现故障的消息,请立即备份。

如果您看到“磁盘工具无法修复磁盘”的消息,请重试。

在情况变得更糟之前进行备份

如果磁盘工具在第二次尝试后无法修复磁盘,则需要采取其他措施。但是首先,您应该备份磁盘。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Time Machine,这是一个内置在macOS中的备份工具。

进入苹果菜单,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选择时光机。 按选择,然后选择要备份的磁盘。 选中菜单栏中标记为显示时间机器的框。 单击“时间机器”菜单栏项目并选择“立即备份”。

如果您不想使用时间机器,您应该使用第三方工具来备份或克隆导致错误消息的驱动器。如果失败了,至少备份数据。

在Mac上执行维护

MAC维护应用程序CleanMyMac X有许多工具可以在驱动器上执行特别护理。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帮助您的工具:

从系统垃圾中清除驱动器 运行维护脚本 修复磁盘权限(如上所述)

令人惊讶的是,补救措施可能就像清理磁盘一样简单。Cclean和应用程序相关的缓存文件通常可以修复软件冲突——这可能是我们的问题。

首先请打开CleanMyMac X

运行系统垃圾工具。 运行维护脚本工具(在“维护”菜单下)。您可以以同样的方式运行任何其他维护程序。每隔几周使用它将有助于保持您的苹果电脑平稳运行,并减少出现问题的机会。 重新启动您的电脑,然后使用磁盘工具检查问题是否再次出现。

macOS磁盘工具非常擅长修复一些磁盘问题-通常,您越早发现问题并尝试修复它,效果越好。然而,它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因此,如果磁盘工具无法修复磁盘,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备份它。这样,失败了也不会丢失数据。CleanMyMac X有很多工具可以让磁盘保持平稳运行,减少出现问题的几率。定期运行其维护模块应能使磁盘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