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超频软件(技嘉970ads3p超频教程)


锐龙Master超频工具更新:支持Threadripper 3990X

近日AMD发布了新版Ryzen Master超频工具,版本号升级至2.1.1.1472,除增加对Threadripper 3990X的支持外,还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和变化。

AMD不提供新版本的更新日志,但是我们可以在2月份刚刚修订的锐龙Master参考指南中找到四个变化:支持锐龙3990X Threadripper处理器,更新仪表板以最小化CCD,简化内核查看和控制,允许切换首选内核选项,允许EDC/TDC/PPT的持久PCD切换选项在重启后保留设置。

面对多达64核的3990X,为了避免刺眼,有必要允许CCD显示器折叠。

首选的核心选项交换机提供基于锐龙主机(OC)和窗口(OS)的两种方法。这是对前面“Windows有最快的内核可以使用”问题的回应。

早在去年11月,AMD就澄清了在某些情况下,单线程任务无法让CPU以最高加速频率运行:Windows任务调度使用CPPC2数据,在同一个CCX选择平均速度最快的两个内核,而不是锐龙Master中标注的客观上最快的内核。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增加核心切换的延迟,没有bug,更新后的锐龙大师会消除这些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