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单在哪里看(支付宝年度账单在哪里看)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入口在这里

去年我们陆续收到支付宝和网易云的账单,当时朋友圈被各种账单刷爆!虽然此前有消息称,支付宝不会在2019年再次推出年度账单,但时机已经到来。刚刚,支付宝发布了最新的年度账单!

你在2018年度过了多少钱?与同行相比有什么差距?让我们看看。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支付宝的账单采用了流票的概念设计,虽然有点不那么高大,但更简洁直观。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App- I-Bill,在顶部查看你的2018年账单。或者在首页搜索“2018年度账单”。

而且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在开账单前需要核实个人信息,否则没有办法查看年度账单。账单的设计也很有创意。不像以前,这张账单就像超市里的收据,慢慢“打印”出来。账单中的每一页都配有一些漫画形式的图片,看起来非常生动。

年底账单会列出你今年花了多少钱,在哪个方面花的最多,包括你今年花了多少城市,买了多少生意等等。这些法案将被清楚地列出。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议案还包括了支付宝上的一些公益活动,包括蚂蚁森林、蚂蚁庄园。以票据形式记录公益,符合马云“做公益不仅需要钱,还需要更多时间”的说法。

账单最后,还可以许个新年愿望。2019年法案出来的时候,你就能看到愿望是否实现了!

很多网友也表示:今天土豪和穷人都出现在微信朋友圈!

想知道2018年你的钱去了哪里?快打开支付宝看看,别忘了更新到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