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深度xp系统下载(纯净版XP系统)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电脑太老了,安装不了WINDOWS10和WINDOWS7,但还是想利用余热,所以你可以通过pe U盘安装XP系统,让老电脑继续利用余热。

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如何使用优奇通pe维护u盘,安装官方正版XP系统。

注意:目前较新的电脑不支持xp系统,所以如果要安装XP系统,请在硬件较旧的电脑上安装,微软在2014年就结束了对XP的所有支持,所以肯定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请使用360XP安全盾,确保系统安全。

第一步:用铜制工具制作系统维护u盘,然后将XP的系统镜像复制到u盘。

第二步:插上u盘,打开,按下快速启动按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选择win2003pe进入pe系统。

第三步:双击EIX系统安装,然后在左侧找到XP系统版本,比如XP Professional SP3,然后直接点击一个按钮恢复,然后去掉万能驱动检查,直接点击安装安装X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