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下载_原版植物大战僵尸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ol12于12月17日更新了首发攻击系统的公告。

亲爱的市长们:

感谢您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17日09:30-停止更新豌豆1区。预计更新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和维护工作的进展,服务暂停的结束时间可能会提前或延迟。更新期间,相应地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请理解。

该版本的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更新:

1、先攻值系统

PVP(联赛冠军除外),同阵植物的出手顺序由双方植物部队决定,部队先攻高攻值。

部队的先攻值是所有植物对自己的先攻值之和。

植物首攻值是植物等级、营养室阵列试剂、世界树、装备提供的首攻值之和。

建议在“平衡讨论”中体验具体角色。

2、试衣间植物时装

石榴,新增3套

樱桃炸弹,2套新的。

全息坚果,一套新的。

辣椒,加1套新的。

冻西瓜,新增1套。

硝化蘑菇,添加1套。

食人花,再加一套新的。

氧藻,加一套新的。

海松,2套新的。

海葵,一套新的。

温馨提示:以上新时尚是用时尚精华换来的。

3、挑战塔防关

调整塔防的2-10-1关卡加成,3770点可以获得600万金币。

检查站将在15分钟内完成。

4、等级特权

小镇已经到了38级,时间之旅一键通关功能开启(每次需要消耗50颗钻石)。

城镇达到45级,营养室超级交易功能开启。

5.把小镇场景换成“雪乡”

修复缺陷:

1.修正了我家植物战力数量在生命值下降后与生命值下降图标重叠的问题。

2.修正了植物测试挑战中弹出异常错误提示的问题。

3.修正了塔防中榴莲的植物天赋“爆炸后不会死,只会减少一半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