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办公室_疯狂办公室密室逃脱


伤心,充气城堡被大风吹翻,导致一个男孩死亡,多人受伤!

最近银川天气炎热。晚饭后,很多市民会带着孩子出去纳凉。

所以在小区周围的街道和广场,你会看到这样一种游乐设施3354充气城堡!相信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玩过这个,但是你知道吗?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游乐设施,却隐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29日20时许,福建泉州某购物广场前突然刮起大风,广场内一座充气城堡被大风掀翻。许多在城堡里玩耍的儿童和成人被杀或受伤。事发后,当地警方、消防人员和120赶到现场救援。

29日23时50分,一名七八岁的男孩被确认死亡,他被送往医院时已无呼吸。

据医生介绍,目前仍有5名成年人被送医,伤势不同,有的肋骨骨折,有的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伤亡人数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据当地多名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突然刮起大风,广场上的塑料桌椅被风吹走,充气城堡被风掀起。

大风停止后,数十名市民黎齐打开充气城堡寻找被压在下面的人。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说,当晚她正带着孙子散步,突然被充气城堡砸中。幸运的是,她的孙子很好。

据了解,事发时,阵风达到6级。

这已经不是充气城堡

第一次发生事故

充气城堡安全事故频发。

五颜六色的充气城堡最能引起孩子的兴趣。

2015年6月,广西田阳,一张气垫蹦床上,有五六个孩子在玩耍。然后一阵大风,气垫蹦床摇晃了几下,开始向一边滑动。由于孩子被风吹到空中摔到地上,其中一名小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2月,广西贵港突发大风。三四米高的充气城堡没有固定好,侧翻了。两名儿童在事故中受轻伤,一名8岁儿童伤势严重,一度昏迷。

2014年10月,上海杨浦区宝坻广场上一座两三层楼的大型“充气城堡”,很多小朋友在这里玩耍。突然一阵风把这个大型游乐设施吹翻了。据目击者回忆,“城堡”最后被扣在20米开外,传来一阵哭声。13名儿童被送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接受治疗。

2015年6月4日,广西百色一座“充气城堡”被大风吹到空中,3岁女童不幸身亡。

2014年10月12日,温州一充气蹦床被大风吹翻,一女孩摔倒缝了20多针。

2014年国庆期间,上海杨浦区宝坻广场一处户外儿童游乐设施“淘气堡”被大风掀翻。正在玩耍的12名儿童被抛向空中,摔在水泥地上,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几天后,上海青浦米格天地外的充气城堡被大风吹倒,导致一名3岁女童骨折。

2014年7月,山东一座“充气城堡”两次被大风掀翻,一名11岁男孩被带着坠入空中,当场身亡。

2013年6月5日,Xi安的一场大风卷起10米高的充气蹦床,飘到20米外。一名3岁男童倒地不幸身亡。

2013年4月6日,北京西溪宝贝儿童乐园充气城堡被强风吹倒,固定装置脱落,近10名儿童及家长受伤。

这些事情家长一定要知道!

1.很多儿童乐园都配有很多保护网,保护孩子在更高的设备上玩耍。但是防护网的缝隙很宽,小孩子的脚很容易卡在里面。

2.有些用海绵和木板搭建的设备,边角变形,孩子可能会把手伸进去,不小心绊倒;

3.有些儿童游乐场的滑梯没有安装扶手,也没有人员看管,孩子更容易摔倒;

4.玩蹦床的时候,孩子摔倒的时候接触地面很容易摔坏手,频繁的我们

6.如果玩的孩子太多,很容易场面失控,甚至造成踩踏事件。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儿童游乐设施

安全不容忽视!

银川晚报综合整理

看完新闻再说吧。

《疯狂办公室》 第六集

《疯狂办公室》是由银川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中心, a传媒公司打造的微喜剧。每周一都会更新。视频将在银川、银川晚报微信平台首发。欢迎大家关注。